Friday, August 1, 2008

miami的几家医院

我所知道miami的几家医院 转贴-- 转贴--转贴
I'm in Miami, so I only know a few hospitals in Miami
Hopefully this can help some people
I'm in Mount sinai Medical Center
website: http://www.msmc.com/
you can apply through email
我们医院给sign on bonus,而且负责办绿卡
我知道miami其他大部分医院也sponsor 绿卡,但是需要你自己找律师
比如jackson memorial hospital 福利不错,我还认识那里一个很好的中国护士,
manager也有意雇我,但是因为sign on bonus和绿卡的原因我还是选择了mount sinai
,jackson 是南佛州最大的医院,福利非常好,但是需要工作很长时间,我想自己不会
在miami呆太长时间
Mercy hospital也sponsor,但是要你自己找律师
Baptist在我家边上,但是不sponsor 绿卡
这几个医院除了jackson以外,其他环境都很好,我们医院和mercy都在海边,停车也很
方便

友情提醒,在毕业生高峰期毕业的同学最好提前三四个月办OPT以防万一,当时我提前
不到两个月结果六月份才下来,所以毕业之后在Jackson的intern没有做成
good luck to everyone

No comments: